Seven

杂食党|喜欢所有好看的人

【清河】James Joint

⭕第三章

⭕轻微BDSM设定

⭕我果然虐不了太久哇

程清从床头拿了盒烟,穿上衣服离开。
他没有留下来,也没有等男生醒来。他只想离开这里。

清晨的光落在他身上,他站在十字路口,突然不知道该往哪走。程清又想起丰河,不知道那个‘朋友’会对丰河做什么。
他没有进入男生,他甚至没有触碰男生的皮肤,只是鞭子落下又起。他鞭挞着男生,也在鞭挞丰河,同时也在鞭挞他自己。
精神控制变成了一种痛苦,原本的乐趣也变成折磨。程清心里清楚自己不是dom,就算是,也只能是丰河的。他没法去责怪任何人,他也不是没有找过别人,但是同时这种关系和一般的关系又不同,所以程清内心烦闷。
他希望丰河即使成为sub,也是他的。

口袋里翻出梦梦给的联系方式,拨通,梦梦标志性的声音传来。
“我是程清,”呼吸声传到手机里,有些嘈杂,“我想见丰河。”

——

梦梦是个好女孩,程清不想让她陷入左右为难的关系,却也不得不通过她联系丰河。
过了几天梦梦才给他回复,程清这会儿正在拍戏,他坐在演员休息椅上和搭戏的男演员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消息提示音传来,他打开手机,是梦梦的短信。
信息很短,只有一句话,乍一看像是什么地下党接头暗号。
「星期天晚上七点,学校咖啡馆。」

程清给剧组请了个假,准时踏进了学校咖啡馆,他四处张望着,在最角落发现丰河捧着一杯咖啡面对着他。
他走过去,丰河抬头,程清看见他的脸上没有惊讶,像是早知道梦梦骗他来是为了程清似的。这人真是神奇,好像怎样都猜不透,程清坐下,暗自叹道。

“你不要怪梦梦,她——”
“——我知道,”丰河打断程清,“我一直知道。”
“那你……你不是不想见到我吗?”
丰河叹了口气,眉眼皱着,周身像是围着一片阴云,带着程清也被扯进他的氛围里,透不过气。
“我想和你做个了断,”丰河就是这样,总是直白的让程清没有办法,有时候你会觉得这样就是他可爱的点,但现在的程清却再也没办法感受到,“彻底的了断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没有为什么,几年前我们就没有理由见面了。”
“不可能,”程清说,“我不会放过你的,丰河,到死我也要缠着你。”
“那你这几年去了哪里?”
“你以为我没有找过你吗?”程清知道丰河仍然在意这几年两个人缺失联络的空隙,但是他的努力丰河看不到,说出来又显得可笑,“我们不是在演电影,不是有心就能找到想找的人。”
“……我们最近常常碰见,真是上帝在开玩笑。”丰河望着窗外,一个人站在交叉路口,绿灯亮起,他就淹没在人群里,找不到一丝踪迹。
“说不定是上帝觉得我们的缘分未尽。”
丰河又露出了那种难以置信的表情,好像程清说的话都是假的,只有离开的背影才是真的。
“你要怎样才肯相信我?”
“你不应该来找我要信任,”丰河摩挲着自己的手腕,“我已经……不是原来的那个丰河了。”
程清握住丰河手腕,他细看这一圈勒痕,已经差不多快消掉了。他看向丰河的眼睛,丰河不自然的躲开。程清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想法。
“……是因为我吗?这个勒痕,是手铐的勒痕吧?我们最后一次做也是用了手铐——”
“——你不要在那边瞎想了,”丰河抽开手,差点打到咖啡杯,“不,不可能,不是因为你。”
Got you,程清看着丰河有些着急而憋红的脸,内心一个豁然开朗。好像拼图的最后一块被拼上,又好像短路的电流被疏通。
“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,”程清说道,“这些都不重要,只要你还喜欢我,我们就可以重头来过。”
“……我先走了。”
丰河说着就起身,程清也连忙站起来挡住丰河的去路,他抱住丰河,他感受到丰河的颤抖,丰河也听见程清的心跳声。此时就像有一道结界,划开空气将两人和外界分开。旁人的目光程清一概不理,只想抱紧丰河,让温度和触感刻进他的骨髓。
“够了,”丰河说道,挣开了程清的怀抱,“我真的要走了。”
“那我明天可以来学校接你吗?”
“接三小啦!”

TBC

(短小的一发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