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

杂食党|喜欢所有好看的人

【清河】James Joint

⭕第二章
⭕好想【哔——】哥哥(喂)
⭕轻微BDSM设定(Dom简单来说就是S/Sub就是M)

程清做个了个梦,一具不记名的躯体漂在海上,程清想游过去摸到他,却怎么也过不去。他心里隐隐的知道自己永远也到不了躯体所在的地方,而那具躯体不知何时就会沉没。梦的最后他看见躯体掉入海中,只剩下一只手竖直伸出水面。程清看见那只手上有一圈红痕,然后他醒来。

他想不通,丰河怎么会选择做这种事情,是为了发泄还是其实丰河一直在伪装?程清一直觉得自己足够了解丰河了,结果实际上关于丰河的想法他什么也不知道。但程清是个行动派,他不喜欢一个人猜,于是他又去堵丰河。
这次程清没有见到丰河,而是先见到了梦梦,傅梦梦。

傅梦梦变了很多,她看见程清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狂又激动,反而多了疏远,想必是因为丰河的缘故。他们去了一家学校外的咖啡厅,虽然程清带着口罩墨镜,但靠着高个子好身材依旧让不少人投以目光。
“果然你还是这么受欢迎。”傅梦梦喝着她的珍奶说道。
程清不可置否,他很清楚自己的魅力,无论是外观还是他表现出的那个个性都是他吸粉的利器。
“丰河最近过得好吗?”
“如果你把连续两天都失眠结果上课忘记带课件被教授念视为‘过得好’的话,那他好的不能再好了。”傅梦梦想起丰河魂不守舍的样子就来气。
“……我很抱歉。”程清说道,却换来傅梦梦一记白眼。
“这种话你去和他说,在我这里博不到同情啦,”傅梦梦恨不得用手指戳上程清的脑袋,“虽然我曾经很喜欢你,但是我一直是站在阿河这边的……你们当初分手的时候,阿河真的很伤心诶……”
伤心……程清心想,会伤心总比什么都不在意好。
“别说这些了,我问你,你作为他的朋友,都不会拉着点他哦?”程清不想在分手的话题上多作纠缠。
“什么意思?”
“就是……他手腕上的那道痕迹。”
“……你看见了哦,”傅梦梦突然就收起之前的态度,变得充满防备,“不管你在乱猜什么,总之你不要管,那是阿河自己的事。”
“什么叫我不要管,难道你就要放任他这样下去吗?万一他不注意伤到自己怎么办?”
“可是你又有什么资格管他呢?”傅梦梦说,“不要假装关心他来控制他的生活好吗,我们都没有权利去管他。说到底你只是嫉妒和他在一起的那个人罢了吧。”
“…………”程清渐渐泄气,“他有伴侣了?”
“不是伴侣,只是定期‘朋友’而已。你们分手之后他变得更加防备他人了,我觉得他很难再和谁发展一段关系,”傅梦梦叹了口气,“连我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了,说实话他不是在怪你,而是在想自己为什么不值得这段感情……他已经做的够多了。”
程清就像被人打了一拳,眼冒金星,他试着开口说些什么,但是喉咙干涩。他端起面前的咖啡,这是他从坐下开始喝的第一口,起初的热气早就散开,入口又冷又涩,真是难以下咽。
“程清,至少别再让他难过好吗?”
程清说不出口,这段感情的结束让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对他不满,他所坚持的“为了丰河好”被别人当成借口,他所考虑的一切被说成自私。好像这几年他的孤独和挣扎一点都不重要,因为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,但是这种感觉是真的,他心上的口子也是真的。他想和丰河重新来过,但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。
“你该回去了。”最后,程清这么说道。
他看见傅梦梦失望的离开,心里有些庆幸她早就把她的珍奶喝完,不然珍奶落到身上真的很难洗。

——

他又做了同一个梦,连续三天。

程清醒来的时候是凌晨三点,他喝了杯冷水,翻来覆去依旧睡不着,索性套了件外套下楼闲逛。
楼下一条街有几个24小时便利店开着,程清随意的走进一家买了罐冰咖啡。他不喜欢便利店的很大原因是便利店的东西都冷冰冰的,没有温度。但是现下也没有其他去处,程清买了咖啡,站在门口抽烟。
程清很少抽烟,他有时候会寻求尼古丁让他的大脑清醒,但多数时候他习惯于靠喝酒来麻醉自己。他不像丰河,规矩的像个好好先生,哦不,程清又想起那道痕迹,或许丰河是在压抑自己,又或许丰河是在伪装。

他们初试云雨的时候,程清百分之九十肯定丰河是个处男,那种青涩的反应和不可抑制的颤抖不像是装的。
快停下吧,程清想,你已经在假设了。

“借个火?”一个声音插入程清耳内,打断了他纷飞的思绪。
程清抬头,是一个瘦高的男生,带着眼镜,五官很清秀。
“喏。”程清把兜里的火机递给他。
男生点烟的速度很快,他手指细长,很白皙,在夜色下泛着油脂白一样的光。程清盯着男生,又吸了口烟。他和丰河一点都不一样,丰河的手不像女生,但是也很好看,确切的说丰河五官也很深邃,真比起来自己才是小白脸那一挂的,但是丰河就是让人想欺负,想让他的脸上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。
“你在想什么?我的手很好看吗?”男生晃了晃手中的烟。
“哦,不好意思,你让我想起一个人。”
“一个人,”男生意味深长的说,“是一个跟你有稳定关系的人吗?”
“不是……”
“那我肯定非常像他。”
“可能吧。”程清的烟抽完了,他把烟头摁在垃圾桶上的烟灰缸里,打开了手中的咖啡。
“你不觉得奇怪吗?明明有烟灰缸却还是有那么多人要把抽完的烟扔在脚,真是不知道这些人怎么想的。”男生说道,他看上去像个大评论家,就是经常会想这个社会怎么了的那种人。说实话这让他离丰河更远了,丰河就不是会对什么评头论足的人,他对任何事情都很温和,或者说他本身就够迟钝了,自身的事情都反应不过来,又怎么会分心去点评谁。
“……我大概没有这个心情和你讨论人的问题。”
“那你要做吗?我们已经浪费不少时间了。”
程清不解的看着男生。
“你给了我火,又盯着我看,”男生笑道,“别告诉我你不知道借火的含义,你看起来可真不像那种人。”
“……我只是没想到性工作者会这么敬业。”程清直白的说道。
“他们的确没那么敬业,因为我只是看见你站在商店门口,想来和你搭个讪罢了。所以,怎么说?”
程清想了一会,他很少会在街上随便搭讪一个人带回家,为了解决需要他更多时候宁愿去召一个能满足他特殊需求的鸭,这样方便,也省去解释自己癖好的时间。所以做//爱对他而言已经变成了一种冷冰冰的生理满足,心里得不到任何快感。
“有一点我必须和你说清楚,你知道什么是dom和sub吗?”程清试图吓跑男生。
“我就说你很有dom的气质嘛。”男生笑眯眯。
“……”遇到同好了,程清想,“我很残暴的。”
“我就喜欢残暴的。”
程清败了,他一点都不想对这个男生做什么,他只想在丰河身上留下痕迹。说到痕迹他又想起丰河手上的那道红,想到有个男生用手铐或者绳子给他留下来的勒痕,既显眼又令人讨厌。
“……你家还是我家?”
“我家吧,这样你就不用怕我仙人跳了。”男生示意程清跟上。
程清晃了晃咖啡罐,将它投进垃圾桶,他看了眼泛白的天色,跟着男生走远。

TBC

故事越来越狗血了🐶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
© S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