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

杂食党|喜欢所有好看的人

【TSN/repo】Love Letter

请你们不要嫌弃我刷屏,❤


带着我的热忱和爱,我要给你们安利一下my亲亲摸总most100和亲亲床总Letto。基本上EM圈的人都知道摸总和床总。这两位旁友曾经的产出效率也很高(就是管挖不管埋)。

我今天翻了翻他们的主题,我觉得摸总闻名靠坑,床总脑洞能上天。

 

#摸总的文我一直都很喜欢,有着自己的风格,很清新很自然(我没用绿箭广告语)。就是那种日常暖,戳心窝。虽然他真的有很多坑,但是不妨碍我们喜欢他呀!还是有完结的呀!同样为了他的心理安全,我们也别催更了。

现在想想,我看摸总的文真的很早啊,基本上入圈看的前几篇文里面就有他的文。请你们相信我的眼光,不会错!强烈推荐一下一墙之隔和let me kiss you,超级可爱!这大概是为数不多摸总完结的文了

 

#床总的文坑就少了你闭嘴。而且脑洞真的很丰富,心灵电话梗非常惊艳(虽然虐虐的)兄弟梗也很好玩,出柜那段真是淡淡的心酸。其他的像AB的ABO梗盗贼联盟AU等等也是值得一看的。床床有些文是中长篇,看下来也很顺畅,让我这种懒癌晚期的人十分佩服。个人推荐now you hear me,看完了可以具有窜天猴一样的能力,能上天还能爆炸。

 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5 )

© Seven | Powered by LOFTER